云退颜夕

这是一个专门苏自家狐婶和亲友家婶婶的地方

给颜夕宝宝的生贺么么扎

是肉啊啊啊!!!!谢谢笛子啊啊啊!!!!!

C  ´ c de:

※注意:

脑洞特殊设定、光呆有名字、BG、奥尔光

觉得雷快快就关掉

作者文笔不好 为亲友写的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穿着奇怪服饰出现在大街上的流浪艺人们。以太水晶旁的南瓜,空中漂浮的小鬼怪,女巫和吸血鬼….又到了守护天节的时间了。无论是乌尔达哈还是利敏萨,在这个日子里完全变成了享受的节日。星月已悄悄爬上了树梢,你风尘仆仆的赶回巨龙首,想在守护天节的最后一天给他一个惊喜。

 

在你的印象中,伊修加德似乎没有过“守护天节”的习惯。“不知道会不会吓他一大跳呢?”骑在陆行鸟上的你偷笑着。因为阿拉米格的原因,之前的你都忙于黄金港和炎夏的事务中。那边特有的东方文化让你非常着迷。所以今年不同于往常,你到处寻找到一种特殊的布料后拜托塔塔露为你量身定做了一套“道士服”。

带着大包小包的物品,你自言自语:“带了南瓜炖菜,还有乐谱,等会给他一个惊喜!”

 

在指挥室门口悄悄下鸟,把大包小包的东西藏在身后,给门口的侍卫们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把让人头变成南瓜头的魔法棱晶撒在自己身上,用手把道士服整理好,深呼吸,一把把门推开。“守护天节快乐!~~”

 

“嗯?哦!挚友你看,听说今天是守护天节,我专程让他们帮我带的!怎么样,合适吗?”那个熟悉的身影,并没有穿着熟悉的铠甲,而是换上了吸血鬼披肩。精灵的尖耳上带着南瓜耳饰,吸血鬼的尖牙在嘴里时隐时现,高挑的身材刚好撑起披肩,胸口微微发光的蝙蝠胸扣让奥尔什方多了一丝邪魅。

 

你整个人愣在了门口。“我去!精灵为什么穿什么都那么好看!这衣服也太合适了吧???”大声的在心里尖叫。你突然很庆幸自己用了南瓜头的魔法棱晶,不然自己那张像发烧一样的脸和现在的表情必定会被对方看得一清二楚。

 

“哇!挚友你脑袋变成南瓜了啊!哈哈哈哈很棒!”“吸血鬼先生”像你走来,你仿佛被施了魔法一样定在原地,只觉得自己的脸烧得好烫,不知道自己的龙角现在是不是也变成了红色。奥尔什方走到你身后关上门,发觉你还拿着很多东西后顺势拿走。“挚友?今天外面风雪比前几天还要大。火我早就生好了,还有奶茶。你前几天用通讯珠告诉我今天会回来的时候我就开始准备了。你看有你喜欢的蛋酒,还有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我都准备了点。”听着他的话你才突然反应过来,他的房间和以前完全不一样:满桌子的菜肴,到处挂着小蝙蝠装饰,墙角点着南瓜灯。“我请教了其他人关于守护天节的布置,希望你能喜欢。”奥尔十方说这话时用手摸了摸头,脸上的那丝红晕不知道是因为火光还是害羞。你觉得你的心小鹿乱撞。“…真是太过分了…穿成这样摆出这样的表情。”默默念着,走到餐桌边。“嗯!我很喜欢!”你给蓝发精灵比了一个大大的拇指。“太好了!不枉费我准备了好几天!”精灵听到你的肯定后非常开心对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哇…….这笑容也太闪了吧!”你下意识揉了揉眼睛。

 

“挚友,你这身衣服很特别呀!这线条和布料,简直就是为了衬托你那完美的肉体啊!”“啊——!奥尔什方….你要不要看看我带回来的东西?”感觉到自己眉头开始抽动后,你主动换了话题,自顾自的打开了包裹:南瓜炖汤、南瓜饼干、还有东方的一些小玩意一时间把餐桌占满。他拉开椅子,做了一个“请”的动作,你直愣愣的走过去坐下。“坐下吧,然后给我讲讲你的经历。想必一定很精彩”

 

不知道该从哪里讲起:神痕泉的对决、红玉海的紫水宫、太阳神草原的胡鹰、黄金港的喧嚣和阿拉米格的解放。感觉无论哪一个都能让你讲一晚上,难忘的经历,出生入死的朋友们…..“…真想让他和我一起去看看呀…”你心里默默感叹。

“挚友,你讲的这些真实太棒了!我感觉身临其境!”

啊…他真是像个傻子一样,这样就满足了吗…..

“…但是…唯一有一件事情让我有点耿耿于怀。”

“嗯?怎么了吗?”

“在这么多危险的战斗中,也有人代替我来保护你…我也多想站在你身边”精灵蓝色的双眸带着一丝无奈。

“我!….其实我也…”不行呀!现在还不到告诉他的时候!你活生生的把那句话咽了回去。“其实我也一直把你教给我的那些经验运用在战斗中,包括那些体能训练让我体力大增不少呢!”你站起来,对奥尔什方展示了一下你的“肉体之美”

“嚯!那真的是太棒了!挚友别顾着说话,快吃点东西,不然菜都凉了。”

你拿起桌上的蛋酒一杯干下。“呀——!这熟悉的味道!果然还是蛋酒好喝啊!”

 

你和奥尔什方开始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这个时间,是你解放阿拉米格后身心最放松的时候。蛋酒一杯接着一杯下肚,干脆也不怎么讲究餐桌礼仪。话题从天到地,你感觉自己把这一路想吐的槽全部都说了出来。

 

 

 

“哦对了!给你说我在太阳神草原遇见了晨曦王座的奥罗尼部,他们的头领叫玛格奈。据说这个部落的男人自称是太阳神的后裔,一生唯一的伴侣叫月神。他当时还问我是不是他的月神呢!”你大笑着,酒差点撒了出来。

“…….然后呢?你说了什么?”

“哈哈哈你肯定猜不到我说了什么!我说信不信老娘我一拳把你锤爆!他当时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不过那个人眼光还不错!”

“嗯?”

“如果是我,我肯定也是选择你作为我的月神。”奥尔什方直愣愣的把你看着,看得你浑身不自在。

“你..你说什么呢…”你被盯得心虚,拿着蛋酒站起身想走到篝火边。不知道是篝火晃动的原因还是蛋酒的酒精,你站起来一瞬间觉得头晕目眩。精灵立马起身把你扶住,蛋酒撒了他一身。

“挚友你别喝了。感觉你已经有点醉了。还站得稳吗?”那只大手扶着的肩膀感觉异常的烫,房间里气氛有点不对,本能反应想离开这个房间,找个理由去上厕所什么的,但是不知道为何挣脱不开。

 

精灵弯下腰,双手扶住你的肩膀,让你正视他:“我说的是真的。虽然我一直称你为挚友,但是心里却把你当成了最重要的那个人。刚才你说的那些经历,让我一直提着心。那么危险,我却不在你身边,不能同你一起分担,不能和你一起战斗。但是你是光之战士,海德林的使者,我不能那么自私。比起我,艾欧泽亚更需要你。本来这些话我是想一直藏在心里的。但是听了那位太阳神后裔的事情,心里如同火烧一样。…. 我是多么想和你在一起,想把你留在我身边。”精灵放开你,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呀挚友,本来你专程为我回来过节的。”

 

“啊啊——这个人真是,有些时候说的话,到底有没有经过思考,到底知不知道,他这样说我会怎么做。”你看着眼前的人,心里想。“但是如果我不行动,他是不会明白的吧.”你一把抓住“吸血鬼先生”的披风往前一扯。他也没料到突然会这样,惯性往前。“奥尔什方,你给我看清楚了,我是这样想的!”你闭上眼轻轻吻了上去。如同羽毛飘落一样的吻。“虽然我是光之战士,但是我也想待在最重要的人身边!”你红着脸推开他。

 

奥尔什方惊讶的看着你。“挚友,你知道你刚才说的那个是什么意思吗?”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不然我为什么每次都用通讯珠只联系你啊!笨——”话还没说完你被精灵一把抱住,身上的味道让你晕头转向。

 

 

 

“亲爱的光之战士,请你再说一次呢?”

“请让我成为你最重要的人。”

骑士放开你,单膝跪地:

“我,奥尔什方·灰石,以我的生命起誓,愿意成为守护你(朔望)的剑和盾。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