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退颜夕

这是一个专门苏自家狐婶和亲友家婶婶的地方

审神者 耀灵 薙刀ver 语音设定

  @常雾之森 的千华缭乱企划!超级有趣的样子所以也参了一脚www
 

企划请点这里


人设图请点这里

名称:耀灵(ひかり)

种类:薙刀
稀有度:三花
长度:刃长一尺九寸九分(约60cm)柄长三尺二寸(约96cm)
刀派:不明
背景:锻治于室町时代原名“千阳”的大薙刀。应仁之乱时由于不适合密集作战而未能大显身手,也因此对之后替代其成为主要武器的长枪抱有明显的竞争心理。后到了江户时代,江户幕府的武士严令禁止携带薙刀,于是被主人打磨并更名为“耀灵”,作为女子薙刀流派的表演和训练刀使用。

刀账内自我介绍:写作“耀灵”读作“ひかり”。嗯?名字很奇怪?是前任主人任性的结果,况且名字只是称呼而已不必在意。至少现在的我,即便是女性也可以轻松使用哦。

登录(正在加载):千华缭乱

登录(加载完成):久等了

登录(开始游戏):那么,开始起舞吧

入手:我名为耀灵,无论是战场还是舞台,相信都能拿出令您满意的成绩。

本丸1:与其他薙刀相比体型略小?因为现在的我是面向女性使用的薙刀啊。
本丸2:平静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吧……
本丸3:是,我就在这里。
 
本丸(放置):正在休息中?需要膝枕么?我说笑的。

本丸(负伤)1:正在整理仪容,请稍待……
本丸(负伤)2:唔……!不,我没事。

结成(队长):不会让您失望的。
结成(入替):是,我知道了。

装备1:好漂亮……非常感谢。
装备2:我会珍惜的。嗯?本末倒置了?
装备3:有了它,面对长枪我也不会输。

出阵:久违的战场……这种氛围真是怀念。

资源发现:嗯?那边的是……?

BOSS到达:找到了,不详之气的所在地。

索敌:那么……敌方是如何迎击的呢?

开战(出阵):不要大意!漂亮的取胜吧!
开战(演习):演舞?演武?总之取胜就好了吧?

攻击1:哈!
攻击2:接招!

会心一击:就这样丑陋地倒下吧!

轻伤:这才只是刚刚开始!
中伤/重伤:啊啊……连这份疼痛也许久不见了。
真剑必杀:果然只有战场才能感受到这样的热血沸腾!

单挑:来吧,让我告诉你实力是无法用数量弥补的。

胜利MVP:呵呵呵,看来身手并没有生疏呢!

升特:这种感觉是……?多亏主上,我变得更强了。

内番(马当番):马?那么,需要做些什么呢?
内番(马当番终了):当一匹马似乎也挺不容易的……

内番(畑当番):是,割杂草的活就请交给我来。
内番(畑当番终了):要分辨杂草和麦苗还挺难的。

内番(手合):请与我共舞一曲吧。
内番(手合终了):一曲舞毕,非常感谢。

远征:那么,我出发了。

远征归还:我回来了,不知这样的成绩您是否满意。

远征归还(近侍):远征部队回来了,主上要去迎接吗?

锻刀:新的同伴?需要我来接待吗?

刀装:完成了。

手入(轻伤以下):我不要紧……请优先治疗其他人。

手入(中伤以上):非常抱歉,看来久不出战多少有些生疏了……

战绩:主上,这是您需要的文书。

万屋:消费也是减压和消遣的一种呢。

破坏:毁灭与被毁灭是共存的……再度回归战场的瞬间,我已做好了准备……

评论

热度(19)